我可以拥有置顶吗

数落下磕过的cp跳过的坑,嘿嘿  随嗑随更


小学
盗笔:启蒙神作啊,迷小哥迷得不行。当时在有妖气上看了一寒假同人漫画T_T然后就不知不觉一腐不可收拾。正是因为太想画小哥了所以开始了画画...  瓶邪黑花🆗,但依稀记得混乱邪恶吃过黑瓶,黑邪,花瓶,花邪...

初中
中土:霍比特2欧美圈的大门!第一只本命是开花,AL一辈子的白月光😭…索博,瑟兰迪尔/埃尔隆德,瑟巴,领主家的双子,佩花,还有精灵宝钻那些,竟记不清全名了dbq

漫威:美队2入坑!盾冬初心,锤基最爱。抖森男神orrz  鲨美,贾尼,SD,虫绿,王男,超蝙超… 还磕过盾铁,现在好雷…
至今记得磕过瑟兰迪尔x洛基的拉郎叫兰博基尼……

HP:蹭蹭德哈,只看过书 没补电影

SPN:至今还很爱!!就是从那时候知道的海狗太太呜呜呜

总之初中就在欧美坑里蹲着,上贴吧看各种文,顺便沉迷飒漫画(黑历史wsl)

高中
国影:不知道该叫啥,就张震吴京吴彦祖刘烨张晋梁朝伟金城武那些人的片儿  祖震和震京磕最多  依旧很迷震哥儿

老九门:一八甜死我!!副四也很可

足球:16欧洲杯入坑,我爱足球!心头宝是厄齐尔(房子塌了👋没啥好说的了)罗戴厄永远白月光😭😭dfb和皇马是主队,也追枪厂,总之除了巴萨的cp基本都磕!有名的就不说了,劳古和冬菇念念不忘…

(唉,现在对足球彻底出坑了吧..)

大学

毒液,越狱第一季,闪电侠,沙赞,海王:蹭蹭cp

小动物:绝美ggad试问谁没磕过(流泪)  斯卡曼德骨科(但我厨年下!逆cp饿死了1551

音乐剧:只看过主流的七八部 ER杀我一万次  犹耶莫萨主教扎卢表都可  我爱come小哥!

星战:不好意思说磕sw…至今没补完  但AO太爱了,父子我也可!

鬼泣:游戏入坑作,但始终云玩家…但丁真好!我爱🍳 VD ND磕爆!

刺客信条:每个人都好可爱!肯威家哈哈哈哈 爱亚诺,鳕鱼,EA,小乌鸦,阿历(算了好像都很爱)(对rh6和巫师3蠢蠢欲动 

F1:果然竞技运动rps最对胃口了!ao3太太都是神仙我嗑到死去活来(流泪) 554&3316是亲生的,all乐扣我の嫁!(我爱33316&331016)混邪啥都蹭一口 ,除了333,因为对他俩的攻受实在...(乐扣&弟弟拉郎好棒,我想看奥康文学!哭 

2020赛季更新:emm3316不磕了all乐扣也不太热衷了…非常喜欢乐扣他哥和bianchi…现在心头肉164,非常想看16554

MotoGP:蹭cp,没关注比赛。马老师!我爱美女1551兄弟骨科可, 卢卡和罗西也好 ,fabio帅!

网球:蒂姆紫薇szd!! 西西帕斯和总理好冷啊可是好香我好爱qaq 马赫太真了太配了我看傻了


杂七杂八
史同:亚赫(白月光),阿喀琉斯/帕特克罗斯(是真的!),赫克托尔/帕里斯,路易十四和他弟和骑士,凯撒屋大维安东尼布鲁图斯那几只,嬴政/燕丹 项羽/韩信  觊觎二同和德三ing

国家:美苏,苏德。秘密特工和aph的美苏都磕爆

音乐:搞过姆爷(dbq) 蹭过枪花,穷街的巴赫是大美人!

个人喜好
文学同人:因为没人写,反而经常鸡血上头乱搞。卡拉马佐夫兄弟是神作。牛虻/保尔柯察金/安灼拉这三只超喜欢,三本书我嗑得死去活来。愿为陀思妥耶夫斯基门下什么都行,余光中是唯一爱而且非常爱的国内作家

纪录片:考古/宇宙/自然/历史/科学✔  小动物类❌ 雪山和宇宙是终极浪漫。探险史尤其是登山史很着迷 一二战历史爱好,苏吹。宗教史和希腊神话很有兴趣,但没系统读过

电影同人:看完电影总是忍不住脑cp 西部片和公路片很情怀  最爱☞处刑人/猜火车/烈焰焚币/我自己的爱达荷/天鹅绒金矿/坠入   经久不衰的墙头李维斯

英耽:其实只关注了那几本出版了的,Carry on入坑,看完了carry on第一本和Aristotle and Dante discover the secrets of unniverse(这本超易读,但好看程度没得说)The song of achilles读了一半。All for the game和Maurice存了没时间看呜呜  哎是真上头,汤和ins刷粮超绝快乐


⚠️因为没人看到这里,所以都看不到警告⚠️
快逃啊不要关注我!月更都难,而且全是个人喜好自娱自乐!有人关注我我超愧疚的真!
动漫/手游/国娱 我都不care


——————一条很长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很久没来更这个了,上次应该是2020年4月,大二下。现在是2022年11月11啦

两年多足够发生很多事情,时间往前推着人走,让我也变了很多。今天刚刚期中考完,正在图书馆里。


先回忆一下吧,补上大学的。

看完网球应该去看F2了,2020赛季看了一半,看上了艾略特。做他sfw,记得考雅思的时候在自习室光翻他和壮的照片和ins了,还有小周,当时他的文好少好糊,我推他推得好真心好饿。很喜欢F2的小孩呀。大三上就去了农大,过得自闭又禁欲。当时看最后一场时,太子爷进站了,和12嚎得好激动,以为这逼能起死回生逆风翻盘拿年度冠军。不过当然也没有。因为艾略特没钱不能继续开很难受,各种抨击拿钱就能开的潜规则,骂角田。年底推上了ticktum,在汤上发图。

过年时在海口和澄看咒回,打开了二次元大门!过了年在北京实习时看了英雄学院。。黑历史。

大三下,2021年,主要就是推ticktum,给他和英雄学院写文,剪了艾略特的视频。开始捡回来画画,并且发现有动漫看着确实进步快,比前那么多年搞rps没参照好得多。拖着保研和毕业论文,在那张小床的深夜里看了战栗杀机,无限滑板,黑街,忧国的莫里亚蒂。看了一些FREE,没看下去,值得一提的是还看了jojo,不过就看了四集,满脑子是:这啥玩意,好土。

放了暑假,看催麦,因为男美女bot上的一条投稿开始厨理莺,那个学车的夏天真是天天循环催麦。10月19号去上海实习,翻译了理莺的文。在上海时看了笑傲阴天和tiger&bunny,还有偶像梦幻祭,开始人广买谷。没怎么画画和写文,时间都在玩手机或者出去逛大上海...和至巧,澄澄,邓小姐,芷妤,贤哥,昕然过了一个很不错的冬天。五角场,迪士尼,武康路和南浦大桥,世纪公园旁我的小房间。永远爱上海

2022年1月19号回来后,正好赶上鬼龙红的生日,画了几张,就开始推他。同时看上了茨弓。从二月23号就不读书了,各种画画。那三个月搞茨弓搞得很痛苦。期间看了列比乌斯。那个au和那个漫画,失落感和羞耻感让我彻底崩溃了。五月的CFA延期,六月一日我去四川找巧。那像是期盼已久的救赎,我知道她会带我看jojo,把我从es的火坑里拉出来。川西的三天梦一样美好,重庆和成都也很棒,还去了es cafe,抽到了鬼龙,这大概是在还推的末尾最大的欣慰了。九天里我们看完了第三季上。精神状态和体重和皮肤一起变好了。

回家我便继续看,夏天在泰安的小别墅里度过,看了三个月,在快开学时才看完第六季。期间就做饭吧,画风和画技jo了很多,有点个人风格了而不是越来越es。但不学习总归感到焦虑和空虚,被热度绑架。七月初我和千铭回实验看了看,很不错。澄和贺在八月初找我玩了,澄住了两个星期。八月底的预习课吓得我五雷轰顶。后来千铭也来住了三天。

九月初终于来到这个一度吓得我绝望的学校。事情已经踏上正轨了,不太忙也不太累,没有太多朋友但也不太在乎,舍友很好,网友也很好。

有些想淡jo,但也说不好。
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1 )

© Arctix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