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F1】Sex tape

朱尔·比安奇/洛伦佐·勒克莱尔

如有不适请迅速略过别看,我土下座道歉,不要骂我🙏
送给宝@Jersey的主队三线全跪🙃 

以下全是预警⚠

本文初衷只是投喂自己和Jersey,所以写得很放飞 很OOC 很簧 很个人化,没啥情节,聊天时脑过的一些梗和场景而已,算个段子集吧。犹豫了一天才决定打上tag,想着万一有人跳了冰窟窿呢....但打了tag就要负责,所以要写好长预警(忐忑

发誓没有丝毫对逝者不敬的意味,但如果有人觉得给逝者写同人本身就是不敬的话我也无从反驳。但我想我尊敬怀念他并不比任何车迷少一分

绝非拉郎,稍微翻翻大哥ins就能知道他们关系多么好,最好的朋友也不为过。他们不是配,他们就是一对儿啊()就像Jersey说过的,夏尔和亚瑟在生日忌日悼念比安奇,但大哥是生日发,忌日发,想他了也发。

Jersey截的一些图 →   & 我俩的瞎脑

希望感兴趣的可以至少花几分钟看完上面的链接再去看文,对他们的关系以及我俩的人物理解有个大体概念。不然. 真的. 会瞎眼。因为虽然俺磕到死去活来,但他们并非主流人物曝光度有限,所以人设难免基于个人化的猜测和脑补(但我觉得从社交账号已经很能看出他们是怎样的人了)

这对儿真的又虐又甜又香,银行精英&赛车手,青梅竹马幼驯染,世事难料天人两隔😢

全文一万六,题目里的Sex tape其实只是最后一篇段子,但想了想整篇都叫这名字也可,毕竟...虚构出他们陈年旧事里的种种,挺有tape的陈旧感。至于sex...好吧,确实很簧,说是开车合集也不为过(

如果您决定看的话,万分感谢♥!但真是为了一时爽写的,如有不适及时逃生别勉强,都是我的错(跪

链见评,密码是大哥对比安奇的昵称,全小写  不知道是啥的话点我
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54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rctix_ | Powered by LOFTER